團體包班專案 - 中華大學 2019 暑期夏令營<<小學生不住宿營隊>>
跳到主要內容區

包班專案

包班專案須知

 

團體包班專案課程

以下幾種情況比較適合進行專案包班課程:

  1. 若貴單位或團體想要上課的學員人數較多時,使用團體包班課程可以較為容易安排規劃適合的課程與上課空間。使用團體專案包班可以較為節省經費。
  2. 想要量身訂做課程內容與課程項目者。
  3. 非暑期想利用週末開班規劃安排課程,希望可以在大學校區內舉辦營隊課程者。

如果貴單位對於本校曾經開辦過之營隊課程項目有興趣,歡迎與我們接洽了解辦理方式與課程費用。我們可以提供最適合貴單位需求的規劃。

 

團體包班因涉及到課程內容的難易度與時數長短,以及上課的需求、講義教材撰寫等準備成本,因此無法在此條列標準價格

但本校的課程教學服務品質有絕對的水準與令家長安心的環境,若貴單位或家長有興趣,歡迎與本校創新產院窗口  聯繫洽詢

我們會在了解課程的需求後,另行規劃報價提供貴單位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