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主人翁職涯體驗夏令營 報名簡章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今年夏天,一群永保赤子之心的大學教授將帶小朋友從遊戲中認識不同的專業領域,包括數學好好玩、遊戲程式學習、機器人組裝、建築組模、農村生態、手工創作、點心烘焙與餐桌禮儀等涵蓋各個不同職業特色的主題!
活動目標
❤️ 認識百工:從遊戲中讓孩子對文理工農各式專業有初步認識。
❤️ 創意啟發:透過遊戲激發孩童的創意想像。
❤️ 生態體驗:帶領孩童走進偏鄉社區,解讀農村與生態的密碼。
❤️ 手工創作:創意媒材運用,製作小小公仔與組裝機器人。
❤️ 團隊合作:學習團體生活,培養互助合作的精神,共同完成營隊任務。
❤️ 培養個人魅力:活動中將鼓勵每位學員都能勇於表達,建立自信。

主辦單位
❤️ 主辦:中華大學建築與設計學院
❤️ 協辦:新竹縣清水國小、新埔鎮吳校長科學農場
❤️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reenhealth.Practice/
營隊時間
❤️ 2019年7月7日(日) ~ 13日(六)     七天六夜
❤️ 報到時間:7月7日傍晚

❤️ 報到地點:中華大學實習旅館 (新竹市五福路二段707號,中華大學研發大樓6、7樓)
❤️ 地圖:https://goo.gl/maps/ExyqGvv5htsgte9D9
營隊地點
❤️ 新竹市中華大學、新埔鎮巨埔農場與清水社區開心農場。
❤️ 住宿地點:中華大學實習旅館 (7月7日晚上入住)。
參加對象
國小升三~六年級學生(含應屆畢業生)
費用
❤️ 原價每人20,000元整。
❤️ 兩位同行9折(18,000元整),五位(含)以上團體報名打89折(17,800元整)。
❤️ 早鳥方案:延長優惠活動,6/20日前完成繳費者8折優惠(16,000元整),早鳥期間不適用多人同行方案。
❤️不住宿方案:為優惠與鼓勵新竹地區爸媽願意接送者,即日起至6/20,報名優惠10000元。
❤️ 費用含六天實習旅館住宿、營隊期間三餐餐食、點心、接駁交通車、導覽解說、DIY材料、課程講師、助教與保險等。
活動特色
我們的活動餐飲部份都是餐飲系教授團隊親自準備的,沒有外叫便當,其中有一天會到巨埔農場吃社區媽媽的特色料理。住的是學校新完成裝修的實習旅館,活動都是教授依個人專長設計並帶領
營隊活動日程表
小小工程師:機器人組裝
中華大學實習旅館
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2019.06.30止,限額40名,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報名後三天內將費用匯入收款帳號:
帳戶名稱:中華大學景觀建築系劉育廷  (本帳號為景觀系學會帳戶)
郵局代碼:700
匯款帳號:0061416-0083593

繳款方式:以ATM轉帳匯款、郵政匯款、網路銀行等方式將費用匯入指定帳戶,並於匯款後將匯款日期、匯出帳號後四碼、匯款金額(或提供匯款單/網路匯款畫面)、參加人數、及參加者姓名,Email 或傳真至主辦單位 (e-mail: sharon@chu.edu.tw , 傳真號碼:03-5186670),以確認順利繳費。

報名完成名單將公告於綠色養生實踐FB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綠色養生實踐-1044330885664933/ ,如有課程內容或報名相關問題,歡迎於粉絲團訊息洽詢。

家長同意書於活動當天繳交
開始填寫報名表
姓名
生日(請確認年份正確)
MM
/
DD
/
YYYY
身分證字號
學校名稱
目前就讀年級
血型
性別
Clear selection
餐食
Clear selection
地址
電話
手機
email
緊急聯絡人
關係
聯絡人手機
緊急連絡電話(宅)
緊急連絡電話(公)
請註明參加者有無特殊疾病(如:氣喘)或過敏(如:食物、藥物)等特殊身體情況。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