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國際領袖人 - 中華大學 2019 暑期夏令營<<小學生不住宿營隊>>
跳到主要內容區

TED國際領袖人

每日上午課程的主題以Ai+未來智慧生活動手玩的系列課程學習方式,學習電子電路與程式控制,成為人工智慧小創客,讓孩子自己動手DIY創作出生活中的智慧控制Ai互動科技裝置。每日下午穿插式課程包含體育課程、攝影棚課程與兒童草地瑜伽課程,培養學童在團體遊戲過程中面對自我了解及自我肯定。
【營隊特色】
  • 智慧領袖養成課程-【未來國際領袖人】系列內容,從Ai人工智慧的動手做、做中學的體驗中學習培養創造與科技智慧課程。同時配合與AI智慧議題相關的英語課程,打造未來領袖主人翁。
  • 虛擬攝影棚體驗課程-【我是大明星】 本梯次虛擬攝影棚使用教學課程《未來人》,規劃讓學生在【未來國際領袖人】課程中所習得的語言展現與人工智慧成果,讓小組合作互動展現方式體驗。
  • 趣味生活課程-兒童瑜伽、藝術賞析,從身心合一的瑜伽課程與靜心動手做潛移默化自我內涵的過程中,將依照課程講師安排結合展現自我創意的成果。
  • 休閒運動課程-各式單次體育課程(含各式球類、有氧律動、防身課程等)。主要作為凝聚學生團隊精神,由專業的體育老師協助孩子突破自我極限,從刺激的挑戰項目來磨練小朋友的心智,鍛鍊身體協調性與肌耐力,勇於接受未知的挑戰,提升自信力。
【營隊流程】
未來國際領導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