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運動系列 - 中華大學 2019 暑期夏令營<<小學生不住宿營隊>>
跳到主要內容區

樂活運動系列

每日上午課程的主題以律動協調的樂活運動系列課程,安排協調活動課程如:太鼓、馬克操、跳繩、搥球,手眼協調活動:飛盤及體適能遊戲、水中自救等,培養學員的整體運動協調能力與貼近生活的安全技能課程。每日下午穿插式課程包含語言學習、攝影棚教學、靜心課程等。
【營隊特色】
  • 樂活運動系列課程-包含團隊合作競賽,設計律動協調的課程,上午搭配多次太鼓韻律課程,與體適能互動遊戲課程等,增進學員之間的團隊合作能力。
  • 趣味生活課程-包含單次單元語言應用課程、兒童瑜伽與說故事能力拼圖課程。以適合小學生活用英語的相關課程,如:英文歌曲、英語電影、或國際文化體驗等。搭配兒童瑜伽課程的肢體認識、以及說故事拼圖的展現學習成果。
  • 虛擬攝影棚體驗課程-【我是大明星】 本梯次虛擬攝影棚使用教學課程《one more tow more跟我這樣做》,規劃讓學生在單次體驗虛擬攝影棚課程中,以小組合作互動了解日常生活看到的節目做成。
【營隊流程】
樂活運動系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