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老闆 - 中華大學 2019 暑期夏令營<<小學生不住宿營隊>>
跳到主要內容區

我要當老闆

每日上午課程的主題以分組小創業的方式,從透過創業過程,培養自信表達以解決問題、通過團隊合作增加學童具備溝通協調等能力,在加以輔具大富翁桌遊設計規劃等方式,培養社會企業 X 創意設計的未來力。每日下午穿插式課程包含體育課程、攝影棚課程與語言課程,深度了解社會經濟活動運作,並引導孩子建立啟發開創自我的勇氣。

【營隊特色】
  • 創意創業課程-【我要當老闆】系列內容,學習團隊合作、培養思考創意與學習邏輯養成的課程。同時包含如何培養自信表述自我的舞台能力。
  • 趣味生活課程-魔術趣味學習、氣球創意學習,從手邊的小物品來學習魔術的趣味和手法,與氣球做出創意商品等內容。
  • 虛擬攝影棚體驗課程-【我是大明星】本梯次虛擬攝影棚使用教學課程《老闆登場》,以設計讓學生在創業課程與趣味生活課程中所習得的行銷表現,讓小組合作互動展現行銷方式體驗。
  • 休閒運動課程-各式單次體育課程(含各式球類、有氧律動、防身課程等)。主要作為凝聚學生團隊精神,由專業的體育老師協助孩子突破自我極限,從刺激的挑戰項目來磨練小朋友的心智,鍛鍊身體協調性與肌耐力,勇於接受未知的挑戰,提升自信力。

【營隊流程】

我是大老闆課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