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淑女禮儀派對 - 中華大學 2019 暑期夏令營<<小學生不住宿營隊>>
跳到主要內容區

紳士淑女禮儀派對

【營隊特色】

創意創業課程-【心靈派對】系列,學習團隊合作、培養思考創意敘述能力,與邏輯養成的課程,同時如何培養國際化交流禮儀與表述自我的舞台能力。
趣味生活課程-羊毛氈創意學習,從羊毛氈製作的過程中,養成學生的耐心與美學創作的能力。
虛擬攝影棚體驗課程-【我是大明星】 本梯次虛擬攝影棚使用教學課程《來開講囉》,以設計讓學生在紳士淑女養成能力中所習得的行銷表現,透過小組合作互動展現說故事呈現自我自信方式體驗。
休閒運動課程-各式單次體育課程(含各式球類、有氧律動、防身課程等)。主要作為凝聚學生團隊精神,由專業的體育老師協助孩子突破自我極限,從刺激的挑戰項目來磨練小朋友的心智,鍛鍊身體協調性與肌耐力,勇於接受未知的挑戰,提升自信力。
語言課程-單次外語課程,從英語應用學習過程中,養成學生外語的活用能力。
【營隊流程】
玩轉心靈派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