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r手作 - 中華大學 2019 暑期夏令營<<小學生不住宿營隊>>
跳到主要內容區

Maker手作

每日上午課程的主題以自造者的教育課程規劃,透過機器人組件的動手實作,讓學員認識、體驗與產出各式無限創意的科技魂。每日下午穿插式課程包含語言學習、體育課程等,讓學員在動腦DIY的同時,也能以工程設計為藍圖,讓孩子時時動腦、發揮創意;利用現有的材料解決問題,在創造和設計中得到樂趣,培養跨領域、動手做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全面提升英語學習力。
【營隊特色】
  • 自造者課程- Maker手作,以LEGO積木的方式,透過micro:bit控制版的組合,讓參訓學生學習了解自動控制、自造動手做的物理與電子資訊的樂趣。「增廣見聞」、「互動」,藉由學員與哥姊的互動,學習生活中的科學知識,並且透過知識傳授讓學員看到更廣的世界。
  • 虛擬攝影棚體驗課程-【我是大明星】 本梯次虛擬攝影棚使用教學課程《攝影棚好好玩》,規劃讓學生在單次體驗虛擬攝影棚課程中,以小組合作互動了解日常生活看到的節目做成。
  • 我是國際人-應用英語課程,以本校專業語言中心師資,規劃適合小學生活用英語的相關課程,如:英文歌曲、英語電影、或國際文化體驗等。
  • 休閒運動課程-各式單次體育課程(含各式球類、有氧律動、防身課程等)。主要作為凝聚學生團隊精神,由專業的體育老師協助孩子突破自我極限,從刺激的挑戰項目來磨練小朋友的心智,鍛鍊身體協調性與肌耐力,勇於接受未知的挑戰,提升自信力。
【營隊流程】
Mark手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