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玩風飛高高 - 中華大學 2019 暑期夏令營<<小學生不住宿營隊>>
跳到主要內容區

創意玩風飛高高

每日上午課程的主題以風箏創意DIY的學習課程,了解物理原理與傳統技藝自造動手做的樂趣,同時透過專業教師的教學,規劃實地放飛的技術體驗傳統美。每日下午穿插式課程包含了藝術塗鴉、體育協調等課程,讓學童動靜之間學習探索自我。
【營隊特色】
創意玩風飛高高課程-【玩風的孩子】風箏與原理課程與藝文饗宴,以風箏專業團隊成員進行教學,從專業特技風箏團隊從傳統技藝的風箏製作,物理原理教學,到分組放飛的競賽合作,打造真正結合傳統與創新的風城之子。
休閒運動課程-各式單次體育課程(含各式球類、有氧律動、防身課程等)。主要作為凝聚學生團隊精神,由專業的體育老師協助孩子突破自我極限,從刺激的挑戰項目來磨練小朋友的心智,鍛鍊身體協調性與肌耐力,勇於接受未知的挑戰,提升自信力。
趣味生活課程-動手來畫畫,從動手畫圖的過程中,將依照課程講師安排結合展現自我創意的成果。
【營隊流程】
kite

 

 

 

 

瀏覽數: